官宣!3月26日苹果春季发布会好戏开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3-12/09:28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2日消息   今日苹果官方正式宣布3月26日凌晨1点会在美国加州乔布斯剧院举行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会有包含手机、耳机、平板电脑等多款新品上市与用户见面!

    据悉在今年苹果春季发布会上iPhone XS新配色会亮相,在2018年秋季发布会iPhone XS金色、深空灰色、银色配色上在增添全新配色以应对更多用户需求!此外支持无线充电的新配色AirPods 2也有望出现,10.2英寸iPad、iPod Touch 7等产品都有望出现在新品发布会上!

    此外据外媒消息此次春季新品发布会会推出新的订阅服务包含新闻、视频订阅等,对用户来说可能更喜欢各项苹果新品,届时有多少新品会以什么价位面向用户我们会为大家即时更新,欢迎大家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