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华为电视即将来临,暗含这些黑科技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长安数码君   2019-03-07/17:00
  • 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据听认识的华为工程师透露,华为和荣耀电视在本年第二季度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一前一后,进军电视市场,那么华为的电视有什么优势呢?能否跻身这已有些许饱和的市场呢?

    b0d7efb2f9ad0575d4cdaf936d42469f.jpg

    据透露,华为和荣耀两款电视的目标和定位都不同,华为是高精尖的科技体验,荣耀则是主打性价比。两款电视在内部均已有寄到电视工程机,即将发布的应该就较为成熟了。同时华为电视将内置5G芯片,至于是何用处目前还不得而知,荣耀电视则联合市面上所有的视频播放平台和广电中心,打造目前视频资源最多的电视。

    52c2253a500fd1b0d3a24a74b34298a6.jpg

    自研芯片加持,目前市面上诸如海尔电视、海信电视等主流电视品牌,所用的芯片大部分都是华为的电视芯片,哈哈,没想到吧,华为竟然还做电视芯片!!!那么此次发布的电视自然是用的自家的电视芯片,由于是自家的,适配性应该会更好,甚至可以进行私人订制。

    0e6d1a9042df0ece1f9a61b275fd9a49.jpg

    工程师透露,华为电视和荣耀电视和市面上的智能电视相比优势很大,将会带来更多的竞争力,给智能电视更新一下智能的定义。

    一个有趣的现象,华为做通讯成功了,做手机成功了,做智能家居成功了,做电脑成功了,做平板成功了这次做电视想必也会成功吧!

    目前得到的消息就是这些,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智能电视应该是什么样的,需要满足什么样的功能?还有评论区讨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