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或推新流媒体视频业务,深入布局软件服务能成功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2-15/10:43
  • [钉科技报道] 据了解,苹果正在计划于今年的4月份或者5月份时推出新的流媒体视频服务。

    去年3月份,就曾有消息传出苹果计划于2019年推出全新的流媒体视频服务,目前看来此项计划应在顺利进行中。据了解该项服务除了拥有苹果自家原创内容外,还将聚合更多视频网站内容,并允许订阅数字服务,用户可以在苹果的iOS TV应用程序上进行观看。

    QQ截图20190214161230.png

    另据了解,目前预计狮门影业旗下的Starz、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旗下的Showtime、Viacom等平台都将通过苹果的平台提供流媒体订阅服务,不过目前仍有如HBO等部分内容提供商未加入,同时流媒体巨头Netflix和Hulu拒绝加入。

    有外界猜测HBO等媒体公司主要对其数据共享和分成方案感到担忧,此前曾有消息称苹果要求分成30%,这要高于目前流媒体巨头Netflix的15%分成比例,不过各方目前拒绝置评,尚不清楚传言真实性。

    在钉科技看来,苹果公司似乎正在进行整体转型,先是SONY、LG、三星等品牌的电视产品将搭载Airplay2,后是三星QLED电视即将搭载苹果iTunes电影和电视内容,而苹果新的流媒体视频服务也将上线,苹果已经在深入布局软件服务这一生态,但目前苹果平台仍存在与供应商分成比例协商的问题,这个问题将决定供应商是否入驻苹果平台,如果无法解决,苹果平台的服务或无法全面覆盖,届时用户是否认可还未知。(钉科技报道,转载务必注明出处“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