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又召回部分混合电源适配器,频繁召回不如做好品控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2-14/11:43
  • [钉科技报道] 据了解,近日,戴尔公司与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达成协议,合作召回超过9000个通戴尔充电宝一同销售的电源适配器,因为其存在电击风险。

    据了解,上述混合电源适配器可以使戴尔充电宝扩展成桌面充电器。戴尔方面称,由于制造问题,这些生产于2017年1月至3月之间的产品外壳可能会破裂和分离,从而暴露内部组件,目前该产品是否影响到中国消费者尚不明确。

    另据了解,这些产品由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并由戴尔进口和经销,目前召回产品在美国市场约为8900个,在加拿大市场约为475个。戴尔方面表示,已经开始与这些客户沟通如何进行产品替换。

    QQ截图20190213143102.png

    无独有偶,就在1月底,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即日起召回部分在2017年1月4日至2017年3月15日期间生产的混合适配器,涉及数量308件,全部为戴尔向适配器供应商采购,型号为LA45NM170。

    戴尔近段时间产品召回略频繁:2018年7月,戴尔就因为松下电池问题影响而召回笔记本产品。在钉科技看来,虽然在发现问题后选择召回产品是排除隐患的正确做法,但同时还是暴露出戴尔在品控方面存在漏洞,频繁召回不如做好品控。(钉科技报道,转载务必注明出处“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