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定档3月下旬:以软件服务更新为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2-13/14:25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3日消息 每年的3月份前后,苹果都会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今年也不例外。日前有消息表示,苹果公司计划在2019年3月25日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活动地点依旧是总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不过,关于产品却存在较大争议。

    1522113471620_副本

    就目前传闻来看,关于发布会产品主要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认为,本次发布会将迎来一大波新品,如iPad mini 5、10英寸版iPad,以及此前热传的第七代iPod touch、AirPower充电枕等。而另一种说法则认为,本次发布会以软件服务更新为主,主角是传闻已久的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至于传闻中的iPad mini 5等硬件均不会出现。

    20190213121820_fd2524c154035daa6a0f29672b22fb07_1_副本

    据悉,即将推出的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 Magazine是苹果基于iPhone销量瓶颈推出的一项用于提高整体营收的重要举措。用户每月支付9.99美元订阅费用,即可观看《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等付费内容。

    有意思的是,新闻订阅服务还没有推出就已经成为矛盾的焦点。有消息表示,苹果公司希望从该服务中获得50%的分成,除此以外的收入才是出版方的收入,但由于意见不统一,目前各方仍在进一步谈判中。

    不过笔者以为,虽然苹果的硬件产品都主要集中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但鉴于去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Apple Pencil和iPad两款产品的事实来看,春季发布会推出硬件产品并非不可能。所以,还是值得期待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