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价比的无线降噪耳机——索尼WI-C600N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数字烙印   2019-01-17/12:19
  • 【数字烙印 原创】索尼在今年1月发布了一款入门款颈挂式无线降噪耳机WI-C600N。国内售价1199元,将于近期正式发售。

    听音乐是众多年轻人在闲暇时的消遣方式,在乘车过程中可以用音乐度过无聊的时光,而在车厢、户外时,嘈杂的环境让我们不能很好的欣赏音乐。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降噪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是陌生词,索尼这次带来的是一款入门的无线降噪入耳式耳机WI-C600N,售价仅为1199元。除主打降噪功能外,同其他耳机产品一样,也可以通过APP进行偏好设置。

    包装上依旧延续传统的设计,并在右下角标注了无线以及降噪的英文字样。WI-C600N整体续航时间约在6.5小时左右,包装上也进行了标注。

    同其他耳机一样,WI-C600N被固定在内部包装盒中,可以有效避免运输途中的磕碰,保证产品到达用户手中时的完整性,而机身上配有白色标签,主要是为了提醒充电口的位置,非常贴心。

    WI-C600N的配件非常简单,包括耳机、充电线以及三对大小不一的耳塞,保证用户总会用到那个最合适的耳塞,不必担心太大或太小。整机采用的是耳挂式,整体非常柔软。

    WI-C600N同样支持蓝牙与NFC功能,配有NFC功能的手机可以实现快速连接,省时省力,摆脱线的束缚。颈挂的前端左右两侧都印有索尼LOGO,仪式感满满。

    耳机的充电口位于机身下方,配有盖子,上面也提到了,设计上特意标注了位置,谨防用户忽略。橡胶盖子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止充电口进水或潮气进入,保证耳机的耐用性。

    耳机右侧内部的按键用于开启或关闭降噪,在使用耳机时如果遇到需要同人交谈的情况,可以按下该按键来关闭降噪功能,日常使用中会更为方便,不会对正常的使用产生影响。WI-C600N的环境声模式分为“人声模式”和“普通模式”。在APP内可以针对环境状况选择“环境声音-人声模式”或“环境声音-普通模式”等聆听模式,通勤时可以听到环境音,因此可以兼顾音乐和安全性。

    索尼WI-C600N的控制按键位于左侧内部,包括重置、开关、音量±以及暂停/通话按键,戴在脖子上时操作非常顺手。整体橡胶材质按键也可以进一步保证整体的耐水性能,不必担心汗水会损坏耳机。

    机身小巧的WI-C600N使用的是6mm驱动单元,整体可以保证比较出色的音质输出,WI-C600N同样支持“数字声音增强引擎(DSEE)”,对于还原音乐的细节与层次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提供具有空间感的清晰自然的音效,可以充分的感觉到原汁原味的音频体验。

    为了方便收纳,耳机背部使用了巧妙的磁性耳塞设计,在不用的时候可以自然的锤到胸前,即便是剧烈运动也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同时避免耳机的缠绕问题,收纳起来也更为方便。

    柔软硅胶制成的颈带,同样便于收纳,整体质感类似于亲肤材质,脖颈弧度自然,贴身佩戴非常舒适。

    对于一款耳机来说,音质是很重要的环节,毕竟是索尼出品,音质注定会让人满意。索尼WI-C600N声音低频表现也十分出众。在开启降噪时整体的声音表现更为饱满。耳机的整体听感偏向动感,可以更好的结合运动节奏,听感更为舒适。

    在这个体积下,要确保传输稳定性,同时保证降噪效果以及不错的音质,在设计方面必然经过重重考验。

    WI-C600N还搭载了智能语音助手,随时随地可以及时获得所需信息,只需长摁快捷键即可激活,通勤的路上可以免提通话,更加方便快捷。

    WI-C600N作为一款入门级无线降噪耳机,整体续航6.5小时已经完全够用,同时还支持快充15分钟即可播约1小时的功能,基本感受不到充电的痛点,使用起来更为顺手。入耳式外加优秀的降噪功能,可以保证听音乐不受外界打扰,用料十足的材质也保证了佩戴舒适性,这样一款超高性价比的降噪式耳机你不考虑考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