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 A940一体机亮相CES2019:27寸触屏大画板,主攻创作人群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1-09/12:26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9日消息  联想在CES2019展会上推出了全新的桌面一体机Yoga A940,该机拥有27英寸大触摸屏,可供内容创作者进行PC桌面与画板的自由切换,定位与微软Surface Studio一致。

    u=823225959,3620138120&fm=173&app=49&f=JPEG

    根据联想官方介绍,Yoga A940 屏幕尺寸为27英寸,4K分辨率,通过铰链屏幕能够放低至25度倾角,可以当做大画板来使用。同时该机配备八代酷睿i7处理器,AMD的RX 560独立显卡,内存最大为32GB,同时拥有512G固态硬盘以及2TB的机械硬盘容量。另外机身还包含了4个USB 3.0接口、两个USB 2.0接口和一个USB 3.1接口以及三合一读卡器。

    微信图片_20190109122206

    Yoga A940的底座上还拥有一个支持杜比环绕的四单元音响,同时鼠标垫区域还能为手机等移动设备进行无线充电,机身两侧均可安装联想Precision Dial旋钮,还会配备触控笔。

    联想官方表示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发售Yoga A940,起售价23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000元,至于国内如何定价还要等之后的官方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