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科大讯飞将推出新一代便携式智能录音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9-01-07/11:23
  • CES 2019将于当地时间1月8日-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与往年一样,展会前夕一些精彩的主题演讲以及发布会、媒体见面会如期而至。

    BGNx-hrfcctn3740767_副本

    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副总裁李传刚在2019年CES发布会上表示,为进一步推动基于AI技术和语音交互的软硬件一体化产品落地应用,讯飞智能录音笔新品将在19年全新发布。

    除此之外,1月6日下午,科大讯飞在拉斯维加斯举办CES媒体见面会,并分享最新技术进展和最新人工智能产品,A.I.+翻译、A.I.+转写、iFLYOS等系列产品亮相。

    见面会上,科大讯飞副总裁、消费者BG副总裁李传刚博士介绍了讯飞A.I.的发展过程、重点应用产品以及A.I.+生态的理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