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的Air Pods来啦!苹果又双叒要开发布会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11-11/09:36
  • 前两天我们才说到荣耀推出了FlyPods,并且对比了一下与AirPods间的差别。结果最近就有媒体消息称,苹果又要召开发布会了,而且新品很有可能就是无线充电版的Air Pods。虽然诧异于苹果今年发布会的频繁程度,但新款Air Pods想必还是能勾动不少人的心弦。

    根据目前流露出的消息,新款Air Pods基本外观不变,但内部摆放构造稍微调整了一番,让用户将耳机放进去时更顺畅。不过巧合的是,先发布的荣耀FlyPods也考虑到了这点,苹果这次有点马后炮了~然后是检测模块的升级,据称新AirPods内置健康模块,或许会像智能手环这类能够监测用户的身体情况。Siri本次也会和AirPods进行语言互联,荣耀YOYO又亮了!

    最后自然是本次的重点功能——无线充电,新AirPods鸽了许久,这次好像终于支持这项功能了。好处自然很多,比如能加强与iPhone、iPad Pro间的联系,充电也更方便。虽然AirPowe还是没有消息,但也抵挡不住目前苹果走向无线充电的决心。

    再看其他领域,现在也开始逐渐采用无线充电,从消费类电子到电动车、机器人等应有尽有。部分设备由于自身的技术优势还进入了许多公共场景,如微鹅的兼容Qi桌下版无线充电,已经海底捞、如家等引进,它支持桌底安装桌面充电,且无需任何打洞挖孔操作。随着各种大小电子设备内置无线充电,这样的变化应该也会越来越明显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