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力量,守护健康,eureka蒸汽清洁机测评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加速度测评室   2018-11-10/13:16
  • 科技的进步让我们对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更加注重,尤其是家庭健康安全更是成了重中之重,毕竟谁都不希望自己的家到处都是污染源,毁坏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能够应用在各种不同场景中,有效清除家中各处螨虫、病毒以及顽固污渍的强力帮手——eureka SC3蒸汽拖把。

    经济水平的提高,也提升了人民对家庭健康的关注度,我们不再满足于表面清洁,而是想要更进一步,让家中的细菌病毒统统消失,这时候传统的清扫方式就无法满足我们的需要了,表面的浮灰打扫的再干净,也无法彻底清除有害物。这时候就是eureka SC3蒸汽拖把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eureka蒸汽清洁机来自美国,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蒸汽清洁服务提供商,虽然在国外使用非常普遍,对国内来说却还像一款黑科技一样,很少有人知道。它适用于家庭中的全面深度清洁,能够对地面、光滑玻璃面、家居棉麻用品等进行杀菌除螨操作,配备的四大专用喷头,能够完美应对家中一切所需。

    【开箱展示】

    eureka蒸汽清洁机SC3作为一款全能家用清洁器,拥有两种清扫模式,安装自带的握把和拖布后,我们可以用它深层的清洁地面和地毯,清除地表的顽固污垢、地毯中潜藏的病毒和螨虫;拆掉握把、安装上专用喷口之后,又可以成为手持式蒸汽清洁器,清扫各个角落,或者对物品进行消毒。

    先来看一下eureka SC3蒸汽拖把的产品部件,针对不同的清洁环境,SC3配备了不同的清洁部件,整个产品共包含:蒸汽机主体*1,加长握把*1,拖把清洁头*1,加长软管*1,专用清洁头*4,零部件包*1,量水杯*1。

    除了这些大的部件之外,eureka SC3蒸汽拖把还额外配送了用于各个管线连接处的防水套圈,能够确保机身的密封性,避免本机自带的套圈损坏后造成蒸汽泄露。

    eureka SC3蒸汽拖把各个部件的连接也非常简单,由于拥有精妙的卡扣设计,使用者只需将部件对准接口直接插入即可,非常方便且不易掉落。

    插入拖把部件,轻轻按压即可。当作为拖把使用时,eureka SC3蒸汽拖把可以90°站立,收纳或者休息的时候也非常方便。

    eureka SC3蒸汽拖把自带的水箱能够容纳330ml的水,足够对10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进行一次打扫了。水箱卡扣轻轻旋转即可拧下。

    拖把杆的安装也是只需按压,内部的卡槽就能牢牢咬合,非常稳固。

    蒸汽的特性大家应该非常了解,通过强力的加热加压,eureka SC3蒸汽拖把能够将水加热到100摄氏度,无需任何添加剂,只靠这个温度就能够灭杀家庭中的绝大多数细菌及微生物,小小螨虫更是不在话下,这也是eureka SC3蒸汽拖把有底气挂出这个小牌子的原因所在。

    【拓展性超强】

    eureka SC3蒸汽拖把拥有极强的可拓展性,通过对各种喷头的更换,能够完成对很多物体的深层清洁,它配备了四种专用喷头,分别有不同的使用场景和功效。

    1、锥形喷口:增加蒸汽气压强效去污、适合清洁顽固小面积污渍。

    2、窗刷:快速清洁不留痕,适合清洁玻璃镜面。

    3、小圆刷:刷扫一体,杀菌除螨清理死角。

    4、蒸汽熨烫刷头:外部一层棉材质包头,能够很方便的清洁各种布料表面,同时搭配窗刷使用可以清洁玻璃镜面。

    除此之外eureka SC3蒸汽拖把还配备了加长软管,能够扩大工作范围,使蒸汽能够到达特殊的环境如桌底、床底、缝隙等地,方便使用操作,使用软管时也非常简单,直接将所需要的喷头套在软管上,拧紧即可。需要额外说明的是,在使用过程中,如需更换或去下喷头,请关闭机器之后静待一会,避免高热的部件烫伤使用者。

    【使用说明】

    eureka SC3蒸汽拖把的使用非常简单,产品本身自带水箱,能够容纳约330ml水,足够对一间10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进行一次完全的地面清洁。机体中部的红色按钮是蒸汽开关,打开之后等待约30秒就会有蒸汽喷出,可以开始进行清扫。

    eureka SC3蒸汽拖把握持舒适,分量并不重,使用起来就像正常的家用拖把一样,但是清洁效果却强出了好几个数量级,借助高温高压蒸汽的力量,能够非常有效的清除地面上的各种污渍,并灭杀细菌。以往面对家中细菌繁衍的重灾区——地毯,我们并没有什么好办法进行有效的清理,但是现在不一样了,eureka SC3蒸汽拖把拥有专用的地毯滑板,搭配吸尘器能够进行表面和深层的双重清洁,让孩子摸爬滚打不再有顾虑。

    【使用体验之拖把篇】

    eureka SC3蒸汽拖把配备了超细纤维复合棉布,吸水性强透气性好,可以深入地板的缝隙中进行清理,面对地面上粘连的顽固污垢也能在蒸汽软化的帮助彻底清除,并且可以拆卸后直接水洗,晾干后再次使用。eureka SC3蒸汽拖把不会腐蚀地板,因为我们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调节蒸汽量的大小,拖完之后地板上的水份并不会太多,少量的水分会很快蒸发,不会损伤地板,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在实木地板上使用。

    面对地毯时,我们装上专用的地毯滑板,压服地毯表面纤维,对内部进行消毒处理,不但能够杀灭细菌,同时也能对表面的污垢进行处理,可以看到地毯表面变得更加顺滑、洁净,高温蒸汽还能轻松杀死地毯内部潜藏的螨虫,减少家中的致病源。

    【使用体验之手持篇】

    eureka SC3蒸汽拖把附带的三大喷头也都有自己的独到用处,我挑选了三种不同的使用环境,分别用三种不同的喷头进行清洁处理,让我们来看一下清洁的效果到底怎么样。

    第一处污渍:厨房污垢

    卫生间大概是我们家中最脏也最难打扫的地方了,潮气太重,容易滋生细菌,滴落的各种洗护用品也很容易凝固,如果没有立即清除,就很容易凝固成黑色的一团,久而久之,就变得斑斑点点,非常难看,以往我们只能用钢丝球进行清洗,费时费力不说,还很容易损伤各种表面,现在使用eureka SC3蒸汽机配备的锥形喷口,将高温蒸汽进行加压加速,快速软化分解污物,抹布轻轻一擦,瞬间干净整洁。

    第二处污渍:玻璃灰尘

    家中的窗户打扫起来一直是一件非常让人头疼的事,不用水擦不干净,用水的话肆意横流的污水又会造成二次污染,快试试eureka SC3蒸汽机的窗刷配件吧,完整贴合玻璃表面,轻轻一刷,祛除各种尘埃泥土,少量的水分也不会到处滴落,卫生纸轻轻一擦就彻底清除干净了~除了家中的窗户之外,玻璃和镜子也同样适用哦~

    第三种污渍:家居用品

    鞋子算是各种衣物中最容易脏的了,毕竟需要时时刻刻的和地面灰尘打交道,很容易沾染上各种很难清除的污渍,清理起来非常麻烦,但是有了eureka SC3蒸汽机特别设计的小圆刷,刷扫一体,高温蒸汽轻松祛除污染物,还能灭杀鞋子内的各种有害病毒和细菌,让脚部疾病远离家人~

    【总结】

    别再天真的以为家中干净整洁就是健康了,在你看不到的角落中潜藏着数之不尽的致病菌和污染源,不清除它们,家人的健康时刻都受到巨大的威胁,别等到出了问题再想办法哦,趁着11.11到来,eureka SC3蒸汽拖把超级大惠,赶紧入手吧~

    蒸汽清洁有多好,谁用谁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