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FlyPods挑战Air Pods,无线充电+骨声纹+AI技术能赢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11-06/21:06
  • 最近数码圈比较吸睛的事情就是荣耀Magic 2的发布,同时出现的还有荣耀Watch和荣耀FlyFods两款产品。尤其是FlyFods,无论是外观还是取名,都和某果的Air Pods有种微妙的相似感。不难看出,华为这是有意“模仿”苹果,那Flyfods能打得过Air Pods嘛?

    首先,Flyfods系列分为标准版和Pro版,高配不仅支持无线充电,还配有骨声纹识别和AI智能识人技术。色彩多样化,充电也有线充和无线两种选择,当置于充电底座上时,盒身会有3格指示灯闪烁,可以很轻松地分辨其电量补充情况。开盒配对、YOYO智能语音配对、双击快捷键,Air Pods能实现的,FlyFods几乎都可以做到,甚至做得更好。

    对比Air Pods无线充电还要另外加购配件,或者自行改造,FlyFods某些方面确实有进步意义。另外YOYO和FlyFods的结合,让荣耀Magic 2可以像苹果之于siri那般,拥有属于自己的语音助手,导航、点歌、查快递、查商品、发微博、翻译等等技能都可以做到。如果不冲着逼格去,那FlyFods算是平价无线耳机中的佼佼者了。

    不过对于小编来讲,Air Pods最痛的还是无线充电比较难操作。要知道现在手机无线充电已经在高端线上得到普及,中低端或许明年也会开始。部分国内方案商如微鹅甚至推出了兼容Qi的远距离无线充电版本,让充电底座可以实现桌下安装,手机桌面充电,海底捞如家等部分门店已出现这种服务。

    而苹果由于AirPower的难产目前处于比较尴尬的时期,也让AirPods变得不是那么方便。Flyfods就是借着这个要害,在关键时刻想抢占无线耳机的中低端市场,高端逼格比不过,但论好用平价荣耀还是有信心的。希望苹果能早日克服这个难点,不然其他友商也不是吃素的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