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都要被逼下岗,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发布 售价3690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创物智   2018-10-17/14:06
  • 10月16日,戴森又发布了一款高科技美发产品——戴森Dyson Airwrap,俗称“美发棒”。这已经不是戴森第一次发布对头发的研究发明成果了。自从戴森利用旗下专利数码马达和气旋技术推出了吹风筒之后,戴森在头发上的研究就一发不可收拾。 

    这款戴森Dyson Airwrap究竟能干嘛呢?据口碑家电了解,戴森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将通过水分与温度的适当结合,通过打破头发中的氢键,达到重塑头发造型的目的。

    具体原理是,戴森Dyson Airwrap当配合卷筒使用时,马达高速运转会在卷筒的顶部产生高压,继而产生高速气流,六个空气动力通风孔推进空气沿卷筒表面流动并均匀分布,这种名为“康达效应”的物理现象,会将头发吸附到卷筒表面,并让发丝沿气流自动卷绕。

    为了使气流集中在需要造型的方向,戴森的工程师们加入了气流引导阀的设计。顺滑梳中的气流引导阀会根据压力自动调节气流方向,无论你往哪个方向梳发,空气会随之沿发丝流动,打造顺滑效果。

    而且,戴森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采用智能温控技术,玻璃珠热感测器每秒超过40次测量出口的风温,并将数据直接传达给微处理器,帮助防止头发过热损伤。

    因此,得益于戴森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的简易操作性,无论是为他人还是自主造型,都能轻松打造不同发型效果。换句话说,有了它的存在,你家附近的理发师“TONY”们,估计都该下岗了。

    目前,戴森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共有两种不同的型号,分别配备多种专用配件,为不同的头发类型和造型需求所设计。

    据戴森官方介绍,如果您的头发比较扁塌细软,想要打造蓬松效果则可选择丰盈塑型套装;如果您属于粗硬毛糙发质,想要顺滑抚平毛糙则可以选择顺滑造型套装。

    以上两种戴森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套装已于10月16日-10月24日开启预售,并将于10月24日正式发售,建议零售价为3,690人民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