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3 NFC版就快来了 荣耀手环4或遭实力反超 这回有好戏看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创物智   2018-09-10/16:38
  • 9月10日,据口碑家电获悉,小米手环官方微博宣布“小米手环3 NFC版 PASS手环,一切准备就绪”。这意味着,佩戴这款NFC版小米手环3的用户,无论是乘坐公交、地铁,还是在过任何需要身份验证才能PASS的场景下,都只要用小米手环3轻轻刷一下就好了。

    据小米手环官方微博介绍,小米手环3 NFC版,不仅支持小米手机,还支持非小米安卓手机、苹果手机等,而且依然保持了超长待机功能。

    同时官方还透露,小米手环3 NFC版将陆续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天津、石家庄、苏州、合肥、西安、吉林等167个城市的公交卡功能。

    随着小米手环3在今年5月底正式发布,其凭借着精致的做工,全面的功能、超长的续航和“无佩戴感”的舒适体验,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赞誉。除此之外,对于iOS及安卓都有着很好的支持,也是它成为一代爆款的重要原因所在。

    如今在加入了众望所归的NFC功能之后,小米手环3也打通了更多的使用场景,让手环不仅仅是可以检测人体各项数据的智能设备,而开发出更多应用可能。这或许给智能可穿戴设备目前聊胜于无的尴尬局面,指出了新 的发展道路。

    无独有偶的是,近日,华为的荣耀品牌也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智能手环产品——荣耀手环4系列。而且还凭借着荣耀手环4 running版仅为99元的价格,在性价比上碾压了小米手环。

    可与荣耀手环4 running版面向热爱运动的时尚人士相比,小米手环3 NFC版的受众群体似乎更加没有边界。从这一点看来,这回合,小米手环或许抓住了反超荣耀手环的最佳时机。

    总之,不管怎样,下半年在智能穿戴领域,相互竞争的好戏势必会接连上演。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