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三色齐发,阿隆索sound mini无线蓝牙音箱开售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潮品汇   2018-08-30/13:57
  • 阿隆索作为一个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更多更好视听产品的品牌,陆续推出了不少让大家耳目一新的新品;其中阿隆索sound一直得到用户的好评。最近阿隆索sound家族新添丁,又出一款有红黑白三种经典颜色的新品: 阿隆索sound mini,这款产品有着圆润丰满的视线感,打破了第一代阿隆索sound的四四方方轮廓束缚,表现出了更多的现代感气息。

    95cd7f42472347d78809d35daa462037.jpg

    外观方面:阿隆索sound mini是Anonsuo阿隆索团队花费了两年心血的力作,从做工到设计能明显地看到其用心之处。阿隆索sound mini没有敷衍产品的细节,从圆润丰满外观使用的钢琴烤漆,到附属品的包装、连接线或者说明书都是详细地考究过材质与设计。当然一个音箱的评判标准不止在做工,音质的表达是最重要的一部分,阿隆索sound mini小小身材迸发出大大能量。

    0ba659bf6fd94a1f915ec5d16e382a0b.jpg

    音质方面:sound mini体型虽小,但在音乐的表达上却颇具能量。sound mini的低频有较好的下潜,喜欢听节奏感强的朋友可以跟着音乐的沉厚的鼓点产生共鸣。低频人声是sound mini的一大亮点,人声略微偏后,试听男声清澈透亮低沉,绝对有超出低音炮的感觉,是笔者比较喜欢的部分。高频有一定的延展性,表现比较平。

    98b2d915e4c846069139b016079dba33.jpg

    目前这款经典三色的阿隆索sound mini产品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有新品上市促销活动,应该可以满足你的色彩味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各大电商看看。

    6333909a2cf84e1188d4b70e9bed3403.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