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播放小设备,让你独自的假期不寂寞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潮品汇   2018-08-14/13:07
  • 假期一个人待在家,怎会不寂寞?手机外放音乐声音太小?没关系,让我给你介绍几款无线蓝牙小音箱,让你在家也能嗨翻天。悄悄告诉你哦,开学还能带去学校继续嗨!

    在平时的生活中,大多数人都会有外放音乐的“好习惯”,毕竟也是为了创造气氛嘛!大家嗨才是真的嗨。其实蓝牙音箱不仅仅可以在家里或者宿舍用,平时一群好友外出游玩,或是夜间跑步,都可以带上一个小巧玲珑的蓝牙小音箱,方便快捷,别看它小小一个,用处可多着呢!接下来就跟着我一起去看看吧!顺便挑个自己喜欢的。

    —❶—

    便携迷你小钢炮

    个性播放小设备,让你独自的假期不寂寞

    Anonsuo Bang内置了1个全频喇叭单元,为了加强低频,前后辐射的方向还使用了1张大尺寸被动振膜。Anonsuo Bang采用的这款65mm的高效钕铁硼磁钢喇叭解析力相当出色,不管是播放人声还是器乐,音色都圆润而清澈,柔美动听。

    —❷—

    便捷闹钟音响

    个性播放小设备,让你独自的假期不寂寞

    看惯了单一的音响,不妨选择一款多功能音响,这款音响带有的闹钟功能,能够满足人们日常使用需求,加上内置的QI无线充电模块,还能为智能设备无线充电,为生活带来便利美好。此外音响的立体环绕声,还能为用户带来清晰浑厚,还原度高的出色音质。

    —❸—

    主动降噪运动耳机

    个性播放小设备,让你独自的假期不寂寞

    内置话筒采用了回音消除技术,通话效果清晰响亮,通话更轻松;黑白两款经典色设计,重量仅为16g, 带上它仿佛轻若无物;8小时音乐播放时间,惬意畅享美妙音乐时光,体验媲美JBL 逾七十年来为众多演唱会场馆、录音室和直播间倾力打造的传奇声音!

    —❹—

    复古创意迷你小音响

    个性播放小设备,让你独自的假期不寂寞

    尊特M3复古收音机蓝牙音箱内置了25mm大单元的双磁18芯合金喇叭,其灵敏度为82+-3dB、阻抗为4欧、蓝牙音箱功率为10W。尊特M3复古收音机蓝牙音箱驾驭流行音乐甚至摇滚音乐都游刃有余,细节解析和低音回弹方面则表现了多数蓝牙音箱一贯的水准、中规中矩。

    — ❺ —

    炫彩防水迷你低音炮

    个性播放小设备,让你独自的假期不寂寞

    长长音箱两侧的被动低音增强单元,会随着低音的节奏来回震动,见识澎湃声音的内在动力,不止能听,更能看双被动低音增强单元。除此之外,还采用精密设计的机身,搭配IPX7级的防水效果,无惧从任何方向来的液体溅射,甚至可以将Pulse3直接放在水下而不损坏音箱,这可以说是很强了,夏季游泳必备神器啊!

    个性播放小设备,让你独自的假期不寂寞

    看了这么多炫酷复古的蓝牙小音箱,是不是心动呢?说实话,我真的每一个都想要呢,无奈小金库快要亏空,还是选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吧,等你来挑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