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行业精品打造高效清洁体验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财经   2018-08-13/12:32
  • 现如今,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广泛推广让人们对“家居清洁”这件事有了新的认知。消费者需求的改变,也为智能家电领域带来了新的动力源泉,越来越多的传统家电品牌也开始转战智能家电市场。

    提到扫地机器人就不得不提及行业领军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该品牌1976年创立,是全球最早从事于室内净化领域的企业。斐纳TOMEFON每一款扫地机器人都经过层层把关,经过多次上千次反复试验,最终开发出有效、性能功能最强、设计更精美的产品。斐纳TOMEFON最新推出了一款型号为TF-D60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它用超高性价比挑战了行业,也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让我们一起感受下这款新品的表现到底如何:

    首先,在吸力方面,斐纳TOMEFON 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表现出了较强的优势。新一代无刷数码电机为其带来了1500pa的强效飓风吸力,达到了许多同类品牌产品所不能企及的吸力程度。无论是地板上的灰尘还是地毯、缝隙处的大颗粒杂质,TF-D60都能轻松应对、深入其中进行清洁。

    许多扫地机器人在产生强劲吸力的同时,往往会伴随着特别大的噪音。而TF-D60对整机融入了降噪设计,使得工作时产生的噪音与我们正常交谈的音量相差无几,这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使用感受。

    其次,斐纳TOMEFON有自己的工厂和技术核心。其总部设在德国的斯图加特,生产制造工厂设在法兰克福,集团公司已有超过40年的净化行业的成功历史,技术专利高达13项。TF-D60配备的芯片就是斐纳自主研发的,在专属芯片和各种感知系统和仿生算法的配合下,实现了扫地机器人全局智能规划清洁。

    另外,TF-D60的感知高度落差能力非常强,在探测到5cm以上的落差时,它会及时掉头,有效防止机身损坏。同时,TF-D60的防碰撞/缓碰撞能力也非常厉害,在红外线探测到前方障碍物,其前方的黑色弹性橡胶防护条,能够在缓解碰撞的情况下保证机身的安全;而且在电量不足时,它还能自动回充,无需用户手动搬运。

    如何在市场日趋激烈的情况下,给用户带来优秀的、性价比高的扫地机器人产品,一直是斐纳TOMEFON所追求的。这款TF-D60便是斐纳TOMEFON历经深入思考和研发为用户带来的行业精品,希望这款行业精品可以带给用户更高效的清洁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