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 Z1蓝牙耳机评测,好音质长续航高性价比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理科生说人生   2018-08-09/16:49
  • 耳机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小物件,日常休闲、出门旅行听听音乐是非常惬意的事情,但是生活中总会听到很多朋友抱怨总是被耳机线束缚着,尤其是运动一族,跑步的时候简直"神烦"这两根线。所以今天笔者有幸给大家带来了一款不错的蓝牙耳机,经过笔者一段时间的体验,总结ABY Z1颈挂式蓝牙耳机集好音质、长续航、高性价比于一身,百元的售价让我们摆脱了烦人的耳机线,拥有轻轻松松的运动体验。

    d9ae86808ac5781d3c6e5b6a49b5db43.jpg

    产品的外包装设计简约大方,白色的硬质纸盒足够坚固,上面"WIRELESS MUSIC"银色字样格外醒目,背面则是相关的产品信息和参数,这是一款兼容Bluetooth最新的4.2版本的蓝牙耳机,适配性和稳定性都有了进一步提升。

    ABY Z1颈挂式蓝牙耳机的外形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圆形的弧度使用起来非常贴合颈部曲线,笔者使用后并没有出现不适感或者负重感,非常适合需要长时间佩戴的商务通话一族、音乐发烧友等等人群。

    f7046294e0a870e5e551824c446fee30.jpg

    产品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它的两个耳塞使用的磁吸设计,保证了使用的便携性,ABY Z1颈挂式蓝牙耳机整体重量还不到50g,身为一名跑步爱好者对于耳机的重量自然要求较高, 佩戴Z1运动过程中非常自然,而且拿下耳塞后它们会自动吸合在一起,不必担心随着运动幅度而甩来甩去的烦恼。耳塞整体由金属制成,支持IPX等级生活防水性能,运动中可以尽情挥洒汗水,并且该耳塞的声音腔相对较小,这使得耳孔上的负担更容易。

    78d1bb37d6b7b27ecd7f2d7527178e2f.jpg

    Z1的两个耳塞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耳内尺寸适合,长期佩戴舒适。同时,四对不同尺寸的耳塞帽是标准的,可以适应不同用户的耳孔,提高舒适度。

    22dae114c98f88fccbe7cb4c343b6d7e.jpg

    功能方面,Z1除了支持一般蓝牙耳机来电接听、音乐播放控制以及音量控制功能以外,在心形多功能开关按键上方还细心的设计了LED指示灯,它能够实时反馈蓝牙耳机的工作状态,让用户能够更容易的使用它。

    89bb02b1245345cb6b37d66a121f21e8.jpg

    机身右侧使用Micro USB充电口设计,内置了3.7V/330mAh电池,只需充电2个小时,Z1就能够连续使用20-24小时,如此超长的续航能力是非常出色的。

    7b85c21390e24749253406674c8e9634.jpg

    虽说Z1定位百元级蓝牙耳机,但是做工方面却丝毫不逊色,颈部贴合部分采用了亲肤硅胶材质,即使是出汗的情况下依然不黏合皮肤,清清爽爽的感觉。下部则使用了pvc材质,值得一提的是出线部位牢固可靠,这些细节让这款蓝牙耳机更加舒适、耐用。

    26efc8f745ec3128c711074e613c985e.jpg

    音质方面,Z1表现可圈可点,首先它下潜度不深,低频有力,略微散,层次感还是比较好的。中频人声明亮通透,对于声音的解析出色,与人声分离的好,没有叠加重合。高频方面,声音偏冷,略微有点刺耳。作为一款百元级的产品有这种表现可以说非常不错了。

    afa05c4fae6434b0eb5c70f1fa8bfba2.jpg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定位百元级的产品来说,ABY Z1颈挂式蓝牙耳机表现还是不错的,做工上够细致,使用体验也很自然、舒适,难得的是音质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所以,如果你正在关注一款适合自己的蓝牙耳机产品,那么可以了解下ABY  Z1,相信它会给你不错的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