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牛奶盒子新品上线!搭载全新系统牛奶O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侯艳艳   2018-07-31/13:01
  • 驱动中国 2018年7月31日消息 今日,芒果牛奶新品发布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发布了芒果TV首款自主研发的电视系统产品--牛奶OS,旗舰智能硬件产品--牛奶盒子,遥控器以及和火乐科技联名合作的微投产品--坚果&牛奶投影仪。

    图片1

    此次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全新牛奶OS系统,并具备三大特色。特点一:全网内容聚合,全网数据推荐;特点二:极简设计;特点三:用户关怀。

    图片2

    全网络内容聚合,全网数据推荐。可以方便用户找到自己最想看的内容,这也是牛奶OS平台作为智能平台所必备的特点,并且牛奶OS系统还和众多平台进行合作,例如:快手、QQ音乐等,以实现全内容聚合,全网数据推荐的目标。

    图片3

    极简设计。牛奶OS系列产品无论从内容上还是应用上都非常简单,同时使所有内容都呈现的更为客观,以展现内容中最精华的部分。产品外观上均以黑色为主色调,使产品更具魅力。

    用户关怀。此次发布的系列产品能够以用户体验为原则,无论是大人、小朋友均可使用,同时也为用户提供精准服务。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产品。

    牛奶盒子首款远场语音机顶盒,内存1G,闪存8G,CPU为4核1.5G,且具备远场语音功能。

    图片4 

    牛奶盒子M1系列会员尝鲜价为330元。坚果牛奶投影仪W700系列产品,首发价2899元。

    图片6

    图片51533013307585

    此外,遥控器是牛奶盒子一大亮点。由于目前市面上的产品的遥控器质量参差不齐,有的产品遥控器还是采用了最“远古”的工艺,按键多,握感差。智能电视时代遥控器虽然在按键上进行了大幅的缩减,但是交互差,操作上也更加复杂。

    基于此,芒果TV此次推出了“长在手上的遥控器”,采用手机按键设计,以降低学习门槛,并且自身拥有肌肤触感,造型贴合手掌,以及独有的角色键,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风格。

    图片8     总之,此次牛奶盒子发布会将地点设于文和友,一个汇集老长沙风土人情,极具传统与现代交融且设计感强烈的小龙虾馆,更是体现了此次产品的与众不同。而芒果TV此次将牛奶OS系列产品作为芒果节的首发活动并担任“c位”,可见此次发布的新品不容小觑。目前,发布的相关产品已开始发售,相信广大消费者在使用后一定会眼前一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