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无线快充板曝光,这是要和苹果正面刚的节奏!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23/07:11
  • 早在去年下半年开始,各大手机厂商推出的新款手机已经具有“无线”的趋势,从苹果、三星等一线品牌,到国产的华为OPPO、VIVO等厂商,都在手机无线充电领域暗暗角逐。

    aa77ebea11db6748de333d1e2060c61c.jpg

    目前有数据显示,全球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已经超过70款,去年苹果iPhone8/8Plus及iPhoneX上均已经支持无线充电。但如果要说到市场出货量最大,且正在推动无线充电技术向前发展的厂商,可能就是三星了,要知道三星从S5开始,每一代旗舰机就已经标配无线充电了,在三星持续的推动下,今天的无线充电产业链已经相当成熟。

    dea3d0d00ec5dfe3b7baa9c26a7bde4c.jpg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已经为8月9日发布的Note 9准备了一款25W功率的无线充电器,届时会和Note 9一起发布。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在推特上放出了一张全新三星无线充电器的包装盒谍照。从图片可以看出,这款产品名称为Wireless Charger Duo,功率为25W。此外,包装盒上的图例也说明它可以给两台手机或一台手机+一块智能手表同时充电。

    1978e946e66a0a08c2d837a9b293cde4.jpg

    当然,由于技术水平限制,这款无线充电器应该是指这款无线快充的总输出功率,也就是说,如果仅有一台手机充电的话,功率会保持在正常的18W左右。毕竟是刚刚兴起的无线充电技术,在短期内能够达到有线快充的入门级水准实属不易,要想进一步提升还需要一段时间。

    891ec2d3a9d9ca9e7aa3a6a7feabb0bd.jpg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苹果发布的AirPower,同样支持Qi协议,可以给iPhone、Apple Watch、AirPods等多台设备同时充电。虽然到现在为止,这款苹果无线充电板依然没有正式开卖。不过在今年苹果的秋季发布会上应该会推出这款Qi无线充电板。如果三星这款新的无线充电器能在今年发售的话,应该可以抢占一部分苹果的用户。

    11aa1e18826e31f5e5731ec193538079.png

    小编突然想起来之前在海底捞体验过一次比较特殊的无线充电。它是由国内磁共振无线充电领导品牌微鹅科技自主研发的一项新技术。微鹅桌下版无线充电器兼容Qi标准,最远充电距离可达35mm,远超普通Qi极限8mm。正是这样的距离优势,让它可以实现桌底安装,无打洞无改造,只要桌面厚度小于35mm且不含金属材质,它都可以直接固定在桌下使用。桌面保持平整美观,不破坏原有构造,手机放在桌上指定区域即可充电,非常方便快捷。

    0ed1811bc0035367b439497d148d5a80.png

    据了解除去海底捞以外,微鹅35mm无线充电现已进入如家YUNIK、COSTA、联华快客等公共场景,为不少用户提供过免费的无线充电服务,获得了许多好评。小编相信以后无线充电会越来越方便,无线充电功能最终会成为所有手机的标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