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茵战智能足球开箱,高颜值+无线充电,科技感十足!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20/18:15
  • 6月中旬的时候,米家有品上架众筹了一款非常独特的产品——茵战智能足球,恰逢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开战,刚好趁着热度博得了不少关注。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它的开箱吧,“智能足球”到底智在哪里?

    首先是米家有品的包装箱子,由于长途运输稍有破损。

    打开之后,里面的东西也非常简单:一个茵战智能足球、一个无线充电底座,一根电源线以及一张使用说明书。

    本次开箱的是4号规格的球,主体规格为黄色+蓝色,采用热粘合技术代替传统缝纫工艺,气密性佳,杜绝因磨损或浸水等情况发生形变的可能。材质为耐磨PU球皮、丁基内胆,达到FIFA用球标准,摸上去手感比较舒适。

    之所以称它为智能足球,是因为其内置高速轨迹运算模块,将微型计算芯片和高性能传感器等整合到足球内部,实时运行专业运动轨迹算法,分析动态轨迹,精确记录运动结果。和APP搭配使用不仅能了解你的运动数据,还可以进行阶段性目标练习、短视频录制等功能。

    虽然是需要充电,但这款智能足球却也将充电变成一种乐趣。足球内由无线充电接收端装置,只要将它放置在专用底座上即可充电。30分钟即可续航3小时,充满电可支持7小时的连续使用,满电待机时长可达40天。

    其无线充电功能由国内微鹅科技提供技术支持,原理为电磁感应。据了解这是一家专业无线充电方案级芯片商,主要从事无线充电方案定制、芯片出货等,是国内磁共振无线充电的领导品牌。公司研发团队实力雄厚,主创人员均毕业于清华、西安交大等国内一流学府,CEO/CTO还曾在美国CPES深造,师从电力电子领域的权威之一Fred C.Lee教授。

    针对当前的市场状况,微鹅科技先后推出了兼容Qi的35mm远距离无线充电、宽范围无线充电、标准Qi(成本更低)等多项新技术。其中远距离无线充电芯片(WE9012)是目前全球首款兼容Qi且充电距离达到35mm的产品,在公共场景和后装市场有着非常独特的优势地位。较远的充电距离,让这种设备可以实现桌下安装、桌上使用;设备仅需固定在桌底,手机放在桌面指定区域即可充电,零打洞零改造,不损坏任何家具结构。

    这样的安装方式,让无线充电使用起来变得更加简单。不必再忍受桌面突兀的底座,保持外部环境的整洁美观,没有打洞等操作后也不存在清洁困难的问题。对于很多尝试过桌面打洞嵌入Qi底座的餐饮场所来说,这样的桌下版无线充电无疑是最适合的选择。目前这种设备已经被海底捞、如家YUNIK、联华快客引进到部分试点店铺中,顾客反应良好。而相应的个人版本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当中,家庭加装的话使用体验应该也不错。

    无线充电从去年到今年确实进步不小,从单一的几种产品应用,到现在各行各业的大力推进。市场需求让这行技术变得越来越受关注,相关的研发公司也在加班加班进行更深入的探索,期待今后还会有更多有趣又实用的无线充电产品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