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无线充电器AirPower pad或将于九月份出货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6-22/11:40
  • 40e5ae13fa3d908bf3be9e1b6ece6eec.jpg

    (据CNET报道)据报道,苹果计划在九月份之前或九月份发布AirPower 无线充电器。

    据彭博社周四报道,该公司的工程师已经加强了测试力度,并且已经在办公室广泛使用无线充电板以确保用户在将来的使用过程中不出现问题。

    a8c13a78ee1bea7ef6ca6cdfdfd5dead.jpg

    AirPower是苹果公司的椭圆形无线充电板,可与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Apple Watch以及即将发布的无线耳机AirPods套件一起使用。

    在苹果公司2017年9月的产品活动中,该公司表示,AirPower将于2018年发布。但是自此以后,该公司再未提及它,甚至在自本月早些时候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也没有提及它。

    该设备通过一种被称为感应的过程进行充电,但彭博社报告称,技术问题(例如确保充电器不会过热)和电路的复杂性是延迟的原因。

    关于传闻AirPower到来的时间是有道理的,毕竟我们听说苹果将在9月份发布三款新iPhone。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