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电视装一个外挂!轻松看全网视频 还能打游戏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头条   2018-06-19/12:58
  • 越来越多的人将手机作为影音游戏娱乐的主要设备,而电视却逐渐被搁置。虽然手机用起来非常方便,但受屏幕大小限制,看起来还是不够震撼,甚至对眼睛伤害还是极大的。

    如何能够让电视拥有手机一样的娱乐功能,让电视再次被利用起来。而在最近笔者发现一个神器,帮我们解决了有关电视的3大痛点,我们不仅可以在家中的电视上观看任何视频节目,还能够在电视上打游戏。

    解决痛点一:机顶盒太丑、安装繁琐

    市面的电视机顶盒不计其数,其外观也形形色色。爱奇艺电视果3的外观非常小巧,圆形设计略显大方。正面除了logo外,没有其他修饰,圆盘周围依次排布着HDMI接口,复位键以及Micro USB供电接口。

    爱奇艺电视果3在安装上也非常简单,只需要两根线就可以完成安装使用。使用HDMI线连接电视果和电视,完成电视信号源设置就可以使用了。比较贴心的是电视果3可以使用电视自带的USB端口进行供电,无需使用额外的电源适配器,既节省了一个插孔的使用又充分利用了电视的限闲置的USB口。

    解决痛点二:热门视频少、内存小

    虽然市面上有很多智能电视和网络机顶盒,但受版权限制,基本上各家只能绑定一个平台的资源;再加上机身内存有限,多个视频软件不能都安装或者卡顿现象严重,用户体验极差。

    爱奇艺电视果3配合手机客户端使用,可以投屏爱奇艺、腾讯、优酷、bilibili、熊猫TV等20多个手机视频APP和200多个电视频道,弥补了以往智能电视和机顶盒的缺点。除此之外,电视果还支持QQ音乐、网易云音乐投屏。

    解决痛点三:TV版会员昂贵、不能打游戏

    随着国内版权保护的逐步增强,要想看全网视频就难免安装一大堆视频软件。根据国内视频平台会员收费情况来看,手机版会员的价格远低于TV版的会员价格,而有了爱奇艺电视果3后,在手机上使用投屏功能就可以将视频投放到电视上,从而节省一大笔视频会员费用。

    除此之外,爱奇艺电视果3还支持屏幕镜像功能。在完成和手机配对之后,可以将手机上的内容投放到电视上。对于手游爱好者来说这个功能可以说是福音了,不仅可以享受手机带来的舒适操控,还可以体验到大屏震撼的观看效果。当然对于爱工作的人士来说这个功能也非常棒了,可以直接将PPT投放在电视上演示。

    总体来说,爱奇艺电视果3是一个非常棒的投屏神器,是一个让电视重新利用起来的外挂设备。除了颜值高安装方便之外,其售价198也是非常值得买的,家里有闲置电视的可以买来一个试试,另外电视果仅售188元,还送爱奇艺VIP会员,可以说超值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