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ader T6体验:更贴近中国读者的国货精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6-19/09:26
  • 对于爱读人士而言,一部可以容纳千万本书籍电子书无疑是最佳的随身伴侣,它既轻巧便携,又能避免长时间的阅读过量消耗手机电量,并且更显著的优势在于舒适的阅读体验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尤其在当下快节奏生活场景中,随时随地而又健康的阅读已经让电子书在众多读者群体中蔚然成风。

    不过说起电子书的选购,目前市场中一线品牌并没有像其他消费电子产品那样繁复冗杂,我们将其分为两类,一类是以亚马逊Kindle为代表的洋品牌,而另一类则是数量相对庞大的国产品牌。站在用户体验角度来讲,显然中文化阅读自然更应该倾向于本土产品,在针对国人使用习惯上,国产品牌拥有近水楼台的优势,更加贴合用户需求,尤其是在国货已经处于精品化的大趋势下,其品质和性价比早已相比洋产品过之而无不及。

    那么在国产电子书产品中,我们又该做出怎样的选择呢?按照电子出版物经营履历来看,在移动客户端深入人心的掌阅科技不得不说是行业佼佼,而其涉足阅读器硬件产品领域后,又进一步将读者用户从手机延伸至电子书,并且产品推新不断,短时间内已经实现针对不同消费层需求的拓展。

    T6 (25)

    今年春末,掌阅旗下iReader系列电子书再度迎来新品,代号T6,这款产品售价仅为899元,从价格来看其定位于中端市场,低于半年前推出的iReader ocean的售价。新品更吸引人的价格是否能够换来更优异的体验呢?接下来我们不妨近距离接触一番。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