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联想Z5首售15分钟全网告罄力夺京东单品榜冠军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刘旷   2018-06-12/14:30
  • 6月12日10时,屏占比高达90%的新国民旗舰联想Z5正式开售,一举创下15分钟全网售罄的记录,并力压荣耀play、小米8等其他品牌,跃居京东手机单品榜TOP1。

    这款手机在开售前已经赢得众多用户的关注,开售前京东预约量超过34万人。许多提前拿到评测机的媒体纷纷给出好评认为,联想Z5在各个方面都有较大的进步,能把外观做到这般极致的厂商很少,而1299元的价格更是制霸全场,被誉为新国民旗舰一点也不为过。

    开售当天,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到联想Z5手机首轮开售作战室督战。当看到联想Z5登顶京东手机单品销量榜时,作战室全场欢呼。刘军表示,祝贺大家,这仅仅是开始,未来更值得期待。

    2011年-2015年,刘军负责联想手机业务并推动手机销量从50万台跃升至近亿台,取得了中国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三的成绩。今年5月8日,联想集团宣布成立智能设备业务集团(IDG),把PCSD(个人电脑和智能设备业务集团)和MBG(移动业务集团)整合在一起,联想移动业务集团(MBG)中国业务加入联想中国。这意味着刘军时隔3年再次负责联想手机业务。

    不仅仅是联想集团,联想外部许多人都对刘军带领联想手机东山再起,抱有很大的期待。联想移动业务集团(MBG)中国业务正式加入联想中国后,刘军表示,联想手机将快速融入联想中国大家庭,呈现新的战斗力,持续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丰富、更完整的智能物联场景体验,联想手机将全面吹响手机业务复兴的号角。

    在6月5日的联想Z5发布会上,刘军再次指出,联想手机将成为联想中国智能物联业务的重要引擎之一,智能物联业务版图将更加完整,团队更加强大。同时,联想手机将借力PC客户群、销售服务网络全速前进,实现东山再起。

    联想Z5及K5 Note、A5的发布,已经在手机圈掀起广泛的讨论。有行业人士认为,联想手机新品的发布不仅让业内看到了联想在产品上的决心,更看到了联想在战略上的决心。凭借“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新的理念定位,联想手机只要保持稳定发展,逐步提升发市场份额,到了5G升级这个巨大的风口爆发之时,联想可能会一举扭转局面,重回市场一线。

    据悉,联想Z5手机屏占比高达90%,采取完美R角、超窄边框设计,配以双面2.5D康宁大猩猩玻璃和流光溢彩的极光色背板,非常吸睛。为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这款手机还配了 6GB+64GB起步的运存和存储,以及3300mAh大电量电池。

    作为联想推出的首款“新国民旗舰”,联想Z5无论从配置还是颜值,以及价格等各个维度都充满了诚意,新机发布后很多用户也评价Z5“比小米品质更好,比小米定价更低,比小米更小米”。

    此次联想Z5首售即在15分钟实现全网售罄,并力夺京东手机单品销量排行榜冠军,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想要换机的消费者不妨继续关注即将在6月14日开始的第二轮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