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办公,灵感无限,Jabra Evolve 75e开启工作狂想曲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18-04-26/11:16
  • 初春午后的星巴克,阳光不经意地洒进屋子,索性坐在那片温暖阳光下,打开笔记本轻敲键盘,不时啜着一杯咖啡……原来工作也可以这样怡然自得。不需要去固定的建筑、坐在固定的桌子前,也可以做好沟通、协调各种工作进度,甚至因为职业需求可以离开熟悉的城市,去世界的任何地方完成工作。

    或许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样的想法还有点疯狂,但对于另外一些人来说这早已是他们的日常。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和无线技术使自由办公成为可能,让企业员工以更为舒适的状态办公,并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那么,推动这场变革的具体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企业形态变化引发变革

    准确把握时机,对于商业的成功来说十分关键。在企业内部,追求的是更加高效的协作方式,包括加速信息从上到下的流动、由下而上的反馈,以及促进企业内部跨部门、跨地域间的横向信息分享。对外,则是与客户的互动更加亲密,期待第一时间化解客户的问题与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并带来更多额外的营销效果。

    正是企业自身的形态与需求发生变化,引发了新的变革。根据IDC的调查,全球37%工作人口将在2018年底迈入移动化,这相当于全球有13亿移动工作者。受益于移动技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办公环境不再仅仅局限于办公室,这为员工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时间和工作方式,提供了相当大的灵活性。当然,想要实现充满创意、高效的工作方式,除了互联网之外,你还需要一副新的生产力工具——Jabra Evolve 75e耳塞式专业UC无线耳机。

    跨越移动设备间的鸿沟

    在这种的形势下,移动终端逐渐演变成人们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对移动设备的依赖成为必然趋势,但这却引发出一个相当棘手的难题。因为这些移动设备往往由员工自行采用,类别多种多样,系统又互不兼容,使得企业信息安全、数据保密、工作延续、信息传递都面临着很大挑战。

    Jabra Evolve 75e能够无障碍连接你的智能通信设备,它通过Skype、Cisco 和 Avaya等众多认证,支持主流统一通信平台,采用的蓝牙4.2技术和随机身配备的Jabra Link 370 USB适配器,在约30米范围内在无线传输音频信号,并可同时连接两部蓝牙设备,在多平台之间无缝切换,确保信息传递及时可靠,不担心设备的兼容性问题。

    为创意办公量身订做

    让我们来看看一名企业员工是如何灵活分配一天的工作内容:上午十点半,他戴着Jabra Evolve 75e离开家,去一家咖啡厅赴客户的约会,时尚百搭的颈挂式设计,会为他加分不少,并且在赶路途中,不会有漏接电话的情况发生,因为颈带上具有人性化的震动提醒功能。洽谈结束后,下午到外地会见未来的合作伙伴,他们一起共进晚餐。此时夜幕虽已降临,但Jabra Evolve 75e却仍旧电力满满,依靠机身集成的大容量锂电池,可支持长达14小时左右的使用时间。

    在与合作伙伴道别,他通过颈带上的按钮快速唤醒Siri,查询到最短路径,抵达预定好的酒店。先给家里打个电话问候一下,独特的三麦克风技术,确保他清晰聆听到家人的声音,让沟通过程更为顺畅舒心。结束了温馨的通话,支起笔记本电脑,开始撰写方案或回复邮件。这时,一个静谧的氛围,最能够激发创意和灵感,一键开启Jabra Evolve 75e的主动降噪功能,瞬间将环境噪音降低27dB,其降噪效果可谓十分明显。同时选用品质优良的扬声器,内置15mm直径、20Hz-20KHz频率响应的动态扬声器单元,为出众的音乐音质奠定了先天优势。一天的工作完成后,欣赏着自己喜爱的音乐放松心情,养精蓄锐为第二天的个人旅行计划做好准备。

    好了,有了如此装备,你还需要固定的办公室吗?想象一下,不必每天再跑到市中心的办公室上班——因为新办公室就是你家里、咖啡馆、酒店或者其他任意地点。还犹豫什么,快戴上Jabra Evolve 75e加入充满创意和激情的自由办公浪潮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