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Daydream VR相机正式开启预售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3-26/17:38
  • cbcf172344da01cbdb6af688fa53479d.jpg

    (据Engadget报道)联想与谷歌合作开发的虚拟现实相机将在5月4日正式发布,现在可以开始预购。The Tracker已经在亚马逊上找到了Mirage Daydream VR相机预购页面,价格为300美元。

    f1f7df9cde59a52be1ffa969c8ee7582.jpg

    Mirage支持YouTube和Google VR180的点对点拍摄,因此该款相机可以轻松创建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感觉。科技巨头的产品,效果当然非同凡响。Mirage将允许您为VR头戴式设备拍摄沉浸式视频,而这些视频在计算机或任何其他2D设备上播放时仍以普通视角呈现。

    1a9122029a13071f92f5dd87a523b444.jpg

    联想的Mirage相机拥有两个1300万像素的鱼眼镜头,并配有2.2英寸的触摸屏。它可以将拍摄的4K视频,流媒体视频直接传输到YouTube Live上,并且可以直接上传Google VR180上的内容。此款相机的推出可能会使YouTube上出现更多VR视频,不过这也刚好是联想期望实现的事情,毕竟5月份的时候联想也曾发布了一款独立的Mirage Solo耳机。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