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中国工商总会总会长杨天华 担任全球私董会亚太区荣誉会长

来源: 厂商投稿 2016-09-09 12:23 评论:

9月9日,鉴于杨天华先生在全球的影响力和对工商界做出的杰出贡献,全球私董会集团授予东盟~中国工商总会总会长杨天华先生“全球私董会(亚太区)荣誉会长”荣誉。全球私董会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杰先生亲自为杨会长颁发会长荣誉证书。杨会长表示为全球私董会企业家在亚太区投资及国际贸易等项目落地提供“最适合”的支持和协助。

10000+企业家组成的私人董事会集团

全球私董会是由全球10000多企业家组成的全球私人董事会集团。在中国大陆、香港、美国、德国等有分支网络遍布全球,是继EMBA,富豪俱乐部之后的更高级别的平台。私董会在西方国家已有50多年的历史,欧美发达国家有50多万总裁都拥有自己的私人董事会。全球私董会汇聚全球顶尖金融投资集团、律师事务所、交易所平台等资源,帮助成员提升品牌和拉动销量,无缝对接全球资本、黄金人脉及商业机会。

杨会长与泰国现任副总理 前空军总司令

巴金•展东空军上将(Air Chief Marshal Prajin Juntong)

全球私董会亚太区荣誉会长 杨天华 ( Darwin Yang )

杨天华 ( Darwin Yang )总会长,印尼出生,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长大工作,为第三代海外华人(宋朝杨令公的后代),通多国語言( 英语、印尼语、马来西亚语、汶莱语、老挝语、泰语、华语等),曾经出任前总理川 吕沛(吕基文)、塔信(丘德信)、曼 韩(马德祥)、英拉( 丘英乐) 等届政府的智囊团成员;出任泰国国会科学与科技常务委员会委员,副总理及多位部长的顾问,东盟-中国工商总会创会主席,印尼-泰国总商会创会主席等。

全球私董会亚太区荣誉会长 杨天华精通10多种语言

做过公务员, 军人, 警察,做过生意,当过大学教授,讲师、会10种以上语言,现任东盟-中国工商总会总会长,全球私董会亚太区荣誉会长,新加坡-泰国总商会常务董事兼项目主任,达运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国际商企发展集团董事长,恒昇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国钻石城地产开发集团副董事长.

全球最大的纯高端私董会第一平台

全球私董会作为全球最大的私人董事会集团、纯高端的私董会全球网络社交第一平台、是私董会全球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引领者。全球私董会的使命是成为最珍视黄金人脉和商业机会的企业家最信赖的全球私人董事会。

拒绝孤军奋战,互联网+全球私董事会

很多企业家闭门造车,土皇帝一言堂是导致企业发展慢的主要原因,在互联网经济时代,孤军奋战的企业将寸步难行,没有大系统思维的企业家将被淘汰。全球私董会平台是总裁帮总裁的平台,帮助成员克服世俗认知的限制,通过平台大数据资讯影响更多的政商领袖,让企业插上互联网+金融的翅膀,树立强势品牌、诚信抱团、产融结合进入资本市场,实现企业资产倍增和跨越式发展。

全球私董会 对接全球资本 助推IPO上市

据相关数据显示,全球私董会会员企业市值超20000亿规模,涵盖金融控股、国际银行理财、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石油天然气、黄金珠宝、高端艺术品、TMT、汽车、房产、海外移民等100多个细分行业。无数个企业已通过私董会平台成功对接全球大额资本,并成功在新三板、主板、澳洲、纽约和纳斯达克上市;

全球私董会 布局全球遥遥领先业界

全球私董会全方位的“品牌首席执行官”、“金融首席执行官”、“互联网+私董会”等工具遥遥领先业界。很多有大智慧和大视野的CEO纷纷加入到全球私董会,他们即时互助分享全球商机和经验,对接国际资本和渠道,已逐步成为各自细分领域的佼佼者。

全球私董会 IPO绿色通道

中国上市公司促进会、全国企业家联盟、澳洲俱乐部、西部国际技术转移公司、VR协会、律师事务所、国礼馆等几十家著名机构陆续签约全球私董会,结成全球战略联盟。全球私董会香港、美国、德国、非州、澳洲、巴西、墨西哥等全球分支机构启动,重大意义在于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家走出去,更多的海外的企业家走进来,无缝对接全球资本、黄金人脉以及商业机会。帮助更多的诚信会员企业倍增销售多点平台,规避法商风险,提供绿色IPO通道,节约成本,可实现快速在新三板、Q版、主板、澳洲、纽约、纳斯达克上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