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华商云公益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 厂商投稿 2016-09-09 09:34 评论:

8月23日,湖北省公安厅指挥情报中心副主任龚昌明、欧美同学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罗光明、华商云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郑伟携手来到湖北恩施州巴东县大支坪镇耀英坪村,为该镇今年考上大学的58名大学生发放“光明助学金”11.6万元。巴东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祖爱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0.01.png

在今年高考中,大支坪镇有多位学子被名校录取,尚家村郭亚伟同学更是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北京大学。一边是期待的大学生活,一边是超出家庭承受能力的大学学费,在两难困境中的郭亚伟同学得到了华商云公益基金的帮助,有了这些帮助,她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完成她的学业。她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表示:“我以后一定会加倍努力回报家乡,我也希望将来有能力了回来改变我的家乡,为更多的山区的孩子提供帮助,让他们能够完成自己的学业,实现他们的梦想,把爱传递下去。”

0.02.png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会上,欧美同学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罗光明先生讲述了自己的“公安情、贫困情、家乡情”等亲身经历,勉励学子要珍惜今天,苦战明天,放眼未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华商云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郑伟先生表示:“十年寒窗的学子们,因为家庭条件的原因,上不起学,读不起书,实在太可惜了,我从内心想要帮助他们,想要资助他们继续完成学业。同时,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家来关注贫困大学生,来支持贫困大学生,继续关心我们的贫困地区。华商云公益基金愿与广大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家朋友一同将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来自华商云公益基金的温暖。”

据了解,华商云公益基金是欧美同学基金会与湖北大武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公益性基金。华商云公益基金具有全国公募资质,主要为贫困学生、留守儿童/老人、重疾残人群等提供精准帮扶,公益范畴包括自然灾害救助、大病医疗、扶贫助残、帮助受助群体提高能力以改善生活条件等等。如果您也想伸出援手,帮助这些弱势群体,您可以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登录“华商云”APP,在寻求商务人脉与资源的同时,献出您的一份爱心。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