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奥图科技发布首款AR智能眼镜“酷镜”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10-10 10:53 评论:

\" height=

9月23日,在奥图科技举办的“2015酷镜时尚发布会”上,酷镜如约与公众见面。发布会当日,酷镜受到了广泛关注,优酷土豆、风行等网站进行了在线直播,新华社、新浪、搜狐、网易等大众媒体竞相报道。

“酷镜”是由奥图科技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增强现实智能眼镜,可通过语音操控完成打电话、发短信、拍照、录像、分享朋友圈、导航、AR增强现实等功能,掀国内智能眼镜行业新风潮。 

\" height=

发布会当天奥图科技CEO叶晨光公布“酷镜”的售价为2999元。相对谷歌眼镜近万元的售价,这个价格完全符合潮酷人群、白领人士、运动族群和大学生等的购买力。在公布“酷镜”售价后,就有很多人喊话叶晨光“来一台”,相信发布会后很多人已经开始对“酷镜”跃跃欲试了。

据悉,“酷镜”采用预约购买方式,发布会当天,官网即接受预定,首批限量1000副,凭“酷码”在2015年10月10日10点10分购买。酷码是“酷镜”的优先购买码,官方购买唯一指定凭证。一个酷码仅限购一台酷镜,已经获得酷码的用户可直接参与10月10日酷镜抢购活动。具体购买流程如下:

1、登陆酷镜官网:www.coolglass.com;

2、注册成为酷镜官网会员;

3、进入官网首页点击“立即预定”,选择酷镜颜色,填写预定信息;

4、成功预定后系统自动发送一个16位的“酷码”给用户;

5、2015年10月10日上午10点10分,用户凭酷码在酷镜官网抢购酷镜。

“酷镜”主要针对潮酷时尚一族,在外观设计上“酷镜”时尚感很强,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红、粉、黄、蓝、白、灰。除了外观潮酷的优势之外,“酷镜”主打的是增强现实(AR技术)功能,它能迎合用户多元化的信息交换需求,以“第一视角”应用,解放双手,打开了一个全新看世界的方式。

关键词: 酷镜 酷码 奥图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