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以柔克刚 顺丰与林德携手共战物流高峰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09-29 09:11 评论:

“可能从过去的几次‘双11’和‘618’你们也能感受到,每次这种购物节比拼的不仅仅是商家的个人实力,还有的是物流和商家的配合能力,毕竟没有消费者希望自己的快递走在路上十天半个月的。”一位物流行业的服务人员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应对当前购物节的发展和订单的爆炸式增长所依靠的不光是商家的服务力,有时候更依赖物流。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快递物流行业中的佼佼者,以“成就客户,推动经济,发展民族速递业”为自己的使命,为客户的产品提供快速、安全的流通渠道。顺丰速运通过“标准快递”的服务与时效,影响了国人对整个快递服务的判断和界定,即使在物流高峰期,顺丰依然能够做到“次日达”的时效承诺。

对于电商物流高峰期可能引发的“爆仓”,顺丰仓配物流事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实,订单量猛增不过是爆仓的引子,软硬件配置不完善、货物配送中间环节过多、仓储调度的不合理、紧急情况处理不及时,导致最后1公里不畅通、让大量货物滞留在仓库,才是爆仓最根本的缘由。”

对此,顺丰制定了柔性的解决方案助力商家稳度电商大战。在仓储管理方面,顺丰制定了分仓备货的方案,除了帮助用户提前备货到发货地,实现订单未下宝贝已先行的智能化操作,还能通过长途件变区内件、仓内作业、代发货等连锁操作,帮助用户有效降低人力成本、运费成本;在物流搬运方面,顺丰增强了人员、场地、中转运力等“硬”件配置,及物流系统等“软”件实力,同时选择了同样具备灵活高效特质的林德叉车有限公司提供搬运设备及解决方案。

作为顺丰速运华北地区重要的合作伙伴,林德一贯以专业的解决方案、快速的相应、强大的供应能力和高质量的服务深受顺丰的肯定。

针对高峰期订单量猛增可能带来的仓储压力,林德为顺丰量身定做了灵活的租赁解决方案。据了解,林德叉车租赁解决方案能够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短至1天、长至5年的租赁模式,可分别满足客户长期或临时性、季节性需求,确保客户最大限度的合理利用叉车,提高工作效率,节省不必要的开支,量“用”为出。并且林德在全国45个分公司全面开展租赁业务,拥有5000台租赁车队的规模,是中国市场最大最专业的叉车租赁业务服务商,能够充分满足用户临时性大规模的租赁需求。因此,林德叉车租赁解决方案对于顺丰的仓储高峰应对方案来说,可谓如虎添翼。

最为顺丰满意的,是林德的供应能力及销售、服务人员的敬业精神。顺丰相关负责人讲述了这样一段合作经历:去年双十一购物节,恰逢APEC会议在北京召开,北京市6环内禁止普通货运车辆通行,并受单双号尾号限行的临时政策影响,快递服务在华北地区压力瞬间变得非常之大。因此顺丰决定迅速启用在6环外新建的重货和陆运中转场,作为APEC及双十一期间的快件业务的中转中心。由于下达订单的日期距“双十一”的到来仅仅不到20天,林德北方大区二手车部门及中心车间的工作人员在接到任务后,放弃周末和晚上的休息,加班加点,在短短两周内,调拨、精整车辆近百台,在双十一到来之前,分5个批次按时交付顺丰,不但刷新了国内短期交付大批量租赁车的记录,更保障了顺丰平稳度过高峰期。

顺丰的仓储高峰应对方案,体现了顺丰服务所具有的柔性特质和高效服务能力。相信顺丰与有着同样特质的林德携手,必将朝着更加人性化和消费者交互的方向发展,共同迎战一个又一个物流高峰。

xg
关键词: 顺丰 林德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