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加拿大著名导演Tom Antos脚下的跟拍新利器竟是爱尔威智能车!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03-28 21:12 评论:

摘要:加拿大著名导演Tom Antos发现Airwheel电动平衡车新用途,电影跟拍。一台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加上减震器,打造跟拍新绝配。

自电动平衡车进入人们的视线,世界各国的人们都对这种新型代步工具很感兴趣,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作为电动平衡车业的领军企业,产品一直热销,受到了国内外电动平衡车玩家的欢迎。

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官方:http://www.airwheel.cn/)虽然主要定位为代步工具,也可以用作休闲娱乐,但广大电动平衡车玩家利用自己的智慧想出了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的新用途,利用各种方法充分发挥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的优势。

加拿大著名导演Tom Antos是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的忠实粉丝,近日,他研究发现了Airwheel电动平衡车的新用途:拍电影。

1

TomAntos表示,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简直是跟拍利器,它十分平稳,既能适应所有路面,又可以轻松攀爬任何坡度,骑着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拍摄,可以有效避免走路拍摄造成的镜头颠簸,只要操作得当,爱尔威Airwheel的平稳性堪比电影轨道。

电影轨道耗资多,局限性大,不适合小成本电影;汽车跟拍或许方便,但受车身局限无法进入狭窄的路面,也不够环保。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很好地解决了前两者的问题,它可以像电影轨道一样帮助摄影师进行跟拍,也能不受限制地穿梭于任何狭窄的空间。

2

爱尔威Airwheel电动平衡车内置有独特的爱尔威Airwheel智能芯片,芯片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智能系统,使用航天姿态控制原理、模糊算法、陀螺仪系统实现自平衡,使用者只需要改变身体方向,就可以轻松驾驭。

TomAntos说,拍摄对象移动速度不同,所以摄影师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控制好车速,这就有些考验车技了,他花了好几天才学会了其中技巧。如果以前学过滑板,玩电动平衡车会容易许多,没学过也没关系,可以通过爱尔威Airwheel随车附赠的辅助轮学习,学起来很简单。拿着摄影机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平衡,需要玩家付出更多的技巧,不过也不难,多练练就可以了。

3

TomAntos用来拍摄的电动平衡车型号是爱尔威Airwheel Q3,虽然爱尔威Airwheel S系列比Q系列更稳更适合电影工作者,但Tom Antos认为Q3比较酷炫一些,而且也很稳。

“平衡车配上减震器真是跟拍的绝配啊”,他说。

责任编辑:barcasoul
  •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