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歌手A-Lin携新专辑签售会助阵北京未来广场“3·8福女节”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03-06 17:33 评论:

2015年3月8日,台湾人气女歌手黄丽玲将携最新专辑《罪恶感》亲临北四环东路的北京未来广场,进行现场签唱,并与歌迷亲密接触。随着《我是歌手第三季》一炮而红的A-Lin,音乐作品逐渐被歌迷传唱,人气也水涨船高,此次带来的最新专辑《罪恶感》是她加盟索尼音乐后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国内诸多重量级音乐人倾情助力,将全面展现A-Lin的独特曲风和音乐才华。

图片1

新专辑《罪恶感》酝酿精制两年,堪称是A-Lin出道以来最精彩的一次音乐呈现,专辑中的10首歌,邀请华语乐坛最具才华的音乐人为她量身打造,新专辑中的音乐元素多元,更能突显A-Lin包容多变的曲风。率先倾听A-Lin演绎现代女性身兼数职、兼顾家庭与事业的甜蜜和不易,3月8日就来北京未来广场购物中心,与A-Lin一起度过不一样的三八节。

屏蔽此推广内容  诸多音乐人倾力打造的《罪恶感》,让歌迷期待不已。A-Lin本人在专辑发布筹备期间,也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全程素食,十分重视对于身材的保持。被寄予厚望成为《我是歌手第三季》“黑马”的A-Lin,随着节目的推进,越来越被大家认可,越来越多的作品被人传唱。从不被大陆歌迷了解,到今天的为人熟知,短短几个月的时间,A-Lin取得的成绩令人震惊。如果你是A-Lin的铁粉,如果你不再只是从网络上找到她的信息,如果你想面对面与她沟通,听她娓娓道来自己的故事,3月8日就来北京未来广场购物中心,参与A-Lin《罪恶感》北京签唱会,看一个好女人是怎样炼成的。

北京未来广场携手A-Lin,3月8日当天倾情打造“快乐福女节”,为小伙伴们送上不一样的三八女人节礼物。便利的地理位置,高品质服务,挖掘顾客需求,暨三八节之际,开展“快乐福女节”主题活动,不仅通过前所未有的创意礼品吸引消费者眼球,更是推出“称体重,报销消费金额”的趣味参与性活动,体重越重报销的消费金额越多,成为北京众多购物中心三八节档期中独一无二的亮点,加之歌手A-Lin坐阵现场,当日的火爆人气可以想见。北京未来广场购物中心,全场WIFI和免费的地下停车场开放,必将以人性化的配套服务设施,让大家乘兴而至,满意而归。邀上三五好友,与A-Lin一起度过一个非同寻常的美丽女人节吧。

1135451028-1

 

更多活动资讯,可关注未来广场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账号,及时捕捉最新信息,不要错过A-Lin的点滴消息哦。

  A-Lin新专辑《罪恶感》北京签唱会

  时间:2015年3月8日(日)下午3点

  地点:北京未来广场购物中心一层东庭

 

责任编辑:barcasoul
  •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