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EXIN发布IT服务管理大师级认证-ITSM Master

来源: 厂商供稿 2015-02-03 10:14 评论:

ITIL®作为IT服务管理国际最佳实践引入中国,至今已走过十个年头。回望过去十年,中国的IT高级管理者见证了V2、V3和V2011三次版本升级。当年的Service Manager和Expert在学习了IT服务管理国际最佳实践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如今都已经在自己的行业领域里积累了大量的IT管理项目实践经验。

EXIN作为ITIL®认证体系的权威创始认证机构,从1993年至今的二十几年时间里,从ITIL®的第一版到当前的2011版,EXIN在全球认证了两百多万名IT高级管理人员。最近几年,EXIN不断总结经验、沉淀精华并顺应市场需求,依据欧盟IT人员能力评估模型e-CF,针对业务与IT的管理、规划与设计、开发与测试、服务与运营,以及支持和驱动等五大方面,重新规划了包含IT服务管理、项目管理、数据中心管理、云计算、OpenStack、敏捷开发、绿色IT、软件测试和信息安全等全系列认证产品。

111

在IT服务管理方面,随着当前云计算、大数据以及移动互联相关新技术不断涌现,业务对IT所提出的要求和挑战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因此仅对国际最佳实践理论知识点的考核已经无法满足企业对高级IT管理人员的需求。IT服务管理大师级认证-ITSM Master 作为IT服务管理认证体系的终极考核,旨在对IT高级管理人员实战能力以及对IT服务管理项目的驾驭能力进行综合性评估。

作为全球IT服务管理最高级别的资格认证考核课程,ITSM Master 无论从录取条件、授课形式、考核方式以及证书含金量等方面都与现有的认证体制有着本质的区别。首先报名的前提条件非常严格,学员除了需要具备ITIL®的Manager/Expert或ITSM Expert证书,同时还需具备3年以上的IT高级管理项目经验。在确保理论知识和行业项目经验都符合报名条件后,考试委员会将对学员进行资格审核,确保符合条件后方可报名。在课堂分数、论文分数和论文答辩分数三项综合总分合格后方可获得ITSM Master认证资质。

该认证考核课程每年分春季和秋季两期招生,每期课程的报名人数严格控制在10人以内。每期认证课程周期三个月,全部课程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三天的ITSMMaster面授考核课程,第二阶段为八十天的IT服务管理项目实践以及论文期,第三阶段为两天的答辩期。上述每个认证考核阶段都将由EXIN指派的中文导师和考官指导考生完成。

ITSM Master 认证考核课程面向IT高管人员以及企业CIO,是当今全球唯一一门针对IT高级管理人员能力考核的最高级别认证。考生需要有强大的IT服务管理最佳实践ITIL®和IT服务管理国际标准ISO/IEC 20000 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考核通过后,将获得由EXIN授予的IT服务管理大师认证。如果当年的ITIL® V2 Manager 证书被喻为“IT界的MBA”,那么该大师级别的ITSM Master证书则当之无愧地被赋予“IT界的EMBA”头衔。相信能够拥有一张高含金量的IT服务管理大师国际权威证书一定是每位IT高级管理者的梦想。

关于ITSM认证课程体系

随着ITSM的国际标准-ISO/IEC20000在2005年底的颁布,EXIN在2006年对应发布了基于ITSM国际标准的认证体系。2014年,EXIN依据欧盟IT人员能力评估模型e-CF对全套认证体系重新规划评估并发布了包含大师级别认证在内的四个级别,即:ITSM Foundation基础级,ITSM Specialist 专员级, ITSM Expert专家级和ITSM Master 大师级。

112

关于EXIN

国际信息科学考试学会,简称EXIN。EXIN是一家面向ICT职业人士的全球中立认证机构。EXIN最初由荷兰经济事务在1984年设立并负责在信息技术和IT服务管理领域面向IT专业人士提供中立与厂商的人员资格认证和能力鉴定评估。迄今为止,超过两百万以上的全球IT专业人士已经获得了EXIN在能力和技能方面的权威资质。

作为ITIL®认证考试的创始机构,EXIN目前是ITIL®和Prince2®全球最大的认证考试机构。此外EXIN的个人资格认证项目还包括敏捷开发、信息安全、安全编程、数据中心管理、软件测试、精益IT、应用管理、绿色IT以及云计算等类别。

目前EXIN携手全球数千家授权考试中心和培训机构,通过25种语言在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面向IT专业人士提供ICT认证和能力评估方面的服务。作为欧盟能力模型框架European e-Competence Framework的重要贡献方和参与方之一,EXIN致力于在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建立ICT专业人士的能力测评准则。

ITIL and PRINCE2 are Registered Trade Marks ofAXELOS Limited.

EXIN is a Registered Trade Mark of EXIN HoldingB.V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